변백현

谢谢你,让我有喜欢你的资格

#来说说我心里的边伯贤#

我每天心里都在想……我为什么那么喜欢边伯贤
可惜我连答案都不知道
可是每当我想要放弃想要退缩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他
那个一直努力着的他会给我力量,会给我一直往前冲的勇气
这时,我应该明白了
他的外貌简简单单,身高也不高
但是我就是喜欢他对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的样子
无论自己多么辛苦,无论受到的伤有多痛
他总是咬牙坚持
虽然人们都说在屏幕里的他们和自己本身的性格不一样
没关系,我所喜欢的就是他给人们带来的欢乐和带给人们因为他而继续坚持的想法

我手机里面全是他各式各样的照片
我会买各式各样关于他的专辑
我的手机屏幕上是他
头像是他
心里,也是他

我不是那种指着他说“你看,这是我老公”的人
他是我心里对未来追求的支撑
他是万人瞩目的月亮,而我只是在旁边陪着他的万千颗星星的其中之一
就算以后的他在网络上再也看不到他的讯息
我也不会后悔
因为他会有自己的生活,会有自己爱的人,会有他一生疼爱的妻子
而我也只会回忆起关于我喜欢他的记忆

我会很高兴
因为我青春喜欢的人,是边伯贤
是值得每个人都喜欢他的边伯贤

评论(3)

热度(12)